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科创板将迎来首家亏损公司

2019年11月01日 16:4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泽璟制药近“三年一期”累计亏损达10.55亿元,并预计未来会持续亏损
苏州泽璟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已于10月30日通过上交所科创板上市委审核,在其获得证监会注册后便可登陆科创板。这是科创板上市委通过的首例未盈利企业。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刘彩萍)苏州泽璟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泽璟制药)已于10月30日通过上交所科创板上市委审核,在其获得证监会注册后便可登陆科创板。这是科创板上市委通过的首例未盈利企业,适用第五套科创板上市标准。

  泽璟制药是一家专注于肿瘤、出血及血液疾病、肝胆疾病等多个治疗领域的创新驱动型化学及生物新药研发企业。科创板第五套上市标准为,预计市值不低于人民币40亿元,主要业务或产品需经国家有关部门批准,市场空间大,目前已取得阶段性成果,并获得知名投资机构一定金额的投资。医药行业企业需取得至少一项一类新药二期临床试验批件,其他符合科创板定位的企业需具备明显的技术优势并满足相应条件。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