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河南伊川农商行储户风波初定 县委副书记任临时董事长

2019年10月30日 14:0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近两年伊川农商行资产负债规模快速扩张、不良贷款增加较多;担任董事长十余年的康凤利为第一大股东,目前康凤利已不在董事长职位上
10月29日出现储户集中取钱的河南伊川农村商业银行,目前看来风波暂平。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梁虹)10月29日出现储户集中取钱的河南伊川农村商业银行,目前看来风波暂平。

  “经过辟谣,今天来营业部取钱的储户已经少了很多。”10月30日上午,伊川农商行办公室一位人士对财新记者表示。

  10月29日,伊川农商行各营业网点出现储户集中办理业务的情况。当天下午,伊川县县委、县政府发布通告称,伊川农商行是经中国银监会批准成立的合法金融机构,是伊川县网点最多、资金规模最大的银行业金融机构,资产实力雄厚,经营管理良好,储户的各项利益均受国家法律保护。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霍侃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