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丰盛债回售再违约 金融债务超600亿元

2019年10月25日 12:3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10月24日,南京建工(原名丰盛集团)最新一期回售到期的债券“16丰盛04”出现违约。公司整体债务重组又蒙阴影
在陷入危机近一年后,南京地区曾经的民企巨头南京建工(原名丰盛集团)仍在债务泥潭中挣扎。10月24日,南京建工最新一期回售到期的债券“16丰盛04”出现违约。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朱亮韬)在陷入危机近一年后,南京地区曾经的民企巨头南京建工(原名丰盛集团)仍在债务泥潭中挣扎。

  10月24日,南京建工最新一期回售到期的债券16丰盛04”出现违约。有知情人士对财新记者表示,当日应该划拨的回售和利息兑付资金并未到账。

  “16丰盛04”(136791.SH)为原丰盛集团在2016年10月发行的公司债,发行规模为8亿元。债券期限为5年,在存续期第三年末附发行人上调票面利率选择权及投资者回售选择权。根据南京建工9月11日公告的回售登记结果,回售登记金额为1.5亿元,利息兑付金额为4568万元。10月24日为回售资金和利息发放日。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蒋飞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