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国泰君安掌门人更替 贺青出任董事长

2019年09月23日 10:5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贺青接棒杨德红,内部人士评价其学习能力强,适应快
资料图:贺青。图截自央视新闻客户端

  【财新网】(记者 张榆 吴雨俭)国泰君安掌门人正式完成更替。9月23日上午,上海市相关部门至国泰君安集团,正式任命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中国太保)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贺青担任国泰君安党委书记,未来在完成相关程序后,将担任国泰君安董事长。

  贺青现年47岁,是一位年轻的70后。2015年11月加入中国太保,贺青任职党委副书记,2016年5月起任中国太保副总经理,2017年7月,被提拔为中国太保总经理。有太保内部人士评论贺青“做为跨界领导,他的学习能力确实比较强,适应快。”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