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独家|从4万亿到24万亿 张青松转战农行

2019年09月23日 09:3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在进出口行担任了一年行长后,张青松到任农行,有望成为农行行长
资料图:张青松。图/进出口银行微信公众号

  【财新网】(记者 吴红毓然)2019年9月23日上午10点,农业银行召开全行干部大会,宣布将由张青松担任该行党委副书记。在经过了董事会及监管程序后,张青松有望成为农行行长。自2018年9月27日赵欢调任国开行之后,农行行长之职位已经悬空了一年之久。目前农行的官网还没有更新(参见财新我闻|金融人·事2019年9月23日“大行人事变动 农行将迎来新行长”)。

  农行现有领导班子包括:党委书记、董事长周慕冰、监事长王敬东,五位副行长包括王纬湛东升蔡东崔勇张克秋,以及首席风险官李志成和董秘周万阜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凌华薇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