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中行张青松履新进出口银行行长

2018年09月04日 13:4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外界关注,“胡张配”如何带领口行立足政策性银行定位,又持续深化内部改革、防范化解好风险
资料图:张青松。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吴红毓然)在空缺两个月后,中国进出口银行迎来新一任行长。

  8月31日上午11点,中国进出口银行(下称口行)召开全行干部大会,宣布将由张青松担任该行党委副书记、行长。不过行长的任职还需必要的监管程序,目前口行的官网还没有更新,该行现有领导班子包括:党委书记、董事长胡晓炼、副行长孙平、袁兴永、黄良波、谢平、曾明子,行长助理李健。(参见财新WeNews”金融人事” 2018年8月31日独家“8月底金融圈高层人士密集调整”)

  现53岁的张青松是2016年8月选拔出的中管干部,当时他与来自农行系统的刘强,同时晋升为中行副行长。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凌华薇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