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央行原官员、侨联副主席李波调任重庆 任市党组成员

2019年09月19日 14:0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央行货币政策司原司长、侨联副主席李波,首次以重庆市政府党组成员身份活动并见诸公开报道
资料图:李波。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朱亮韬)在防风险作为“三大攻坚战”之首的背景下,又一地方政府迎来一位具有专业金融背景的高级官员。

  9月18日,重庆证监局官网消息显示,9月17日上午,重庆市政府党组成员李波同志一行到重庆证监局调研指导工作。这是央行货币政策司原司长、侨联副主席李波,首次以重庆市政府党组成员身份活动并见诸公开报道。在履行人大任免表决程序后,李波将有望出任重庆市副市长。

  重庆证监局9月18日的官网消息显示,李波在9月17日的调研中表示,重庆市前期出台了《重庆市提升经济证券化水平行动计划(2018-2022年)》,既是工作压力,也是工作动力,需要各方进一步推动落实。重庆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的配合证监会、重庆证监局做好各项工作,希望重庆证监局在做好监管工作的同时,对多层次资本市场更好服务重庆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进行调研思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凌华薇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