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央行14年 李波任侨联副主席

2018年09月14日 16:1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在央行工作的十几年里,李波为人处世相当低调,见证了诸多重大金融改革,亲历了多场改革硬仗
资料图:李波。图/国务院新闻办公室网站

  【财新网】(记者 张宇哲 霍侃)近期,央行货币政策司司长李波上任侨联副主席,离开了他工作14年的央行体系,被擢升为副部级。

  由于此次机构改革的“三定“方案中,一行两会将不再设置行长助理、主席助理一职,原来备选的三个央行行长助理的职位已经取消。其中,央行行长助理的热门候选人李波已于日前到任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下称侨联)。第十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于8月29日至31日召开,会上李波被选举为新的侨联专职副主席。(参见财新WeNews“金融人·事”2018年8月31日 “8月底金融人事密集调整 张青松 陈文辉 李波赴任新岗位”)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凌华薇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