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香港新股市场回暖?百威亚太重启IPO集资额减半

2019年09月17日 21:4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公司此次IPO最多集资约48.43亿美元,并设置股份增发机制,可根据市场情况额外发行超过三分之一的新股
2019年9月17日,全球最大啤酒巨头百威集团旗下的百威亚太控股有限公司再次在香港举行招股发布会。百威亚太从9月18日起至下周一重新招股,计划全球发售约12.6亿股股份,每股招股价介乎27-30港元。图/张炜/中新社/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尉奕阳 文思敏)百威亚太控股有限公司(01876.HK,下称百威亚太)向投资者发出了第二份香港首次公开募股(IPO)计划。时隔两个月,公司此次拟集资规模较上一次大幅缩水过半,但仍成为今年以来港股最大的IPO。

  吸取了上一次受挫后的经验,百威亚太此次“卷土重来”,调整了发行结构,不仅重新定价,也引入了基石投资者GIC。若公司能成功上市,不仅有助其尽早改善母企财务杠杆,对下半年疲弱的港股IPO市场也是一个利好。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