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百威亚太港股IPO招股 市场反应平淡暂仅小幅超购

2019年07月09日 07:4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市场分析认为,IPO认购反应实属平淡,或与公司整体集资规模较大,以及估值较高有关
百威亚太控股有限公司从7月4日起开始招股。尽管贵为今年以来全球最大IPO,但市场反响暂时平平。图/IC photo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尉奕阳)百威亚太控股有限公司(01876.HK,下称百威亚太)从7月4日起开始招股。尽管贵为今年以来全球最大IPO,但市场反响暂时平平。

  百威亚太的首次公开募股从7月5日开始进行国际配售,次日开始面向公众招股。公司计划最多集资约764.47亿港元(约合人民币673亿元),且在招股期间没有引入基石投资者。

  财新记者从市场人士处获悉,百威亚太的认购情况相对平淡,截至7月8日上午,市场整体认购额暂时不足原定额度的2倍,即机构投资者和零售投资者合计超额认购暂不足1倍。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