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百威亚太重启香港IPO 预计最快9月上市

2019年09月12日 14:0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暂缓两个月后重启,百威亚太希望借港股窗口期完成首次公开募股
2019年8月2日,湖北宜昌,当地一超市内摆放的百威啤酒。百威集团重启了其亚太业务的首次公开募股(IPO)计划。这家国际啤酒巨头仍希望通过二级市场融资,实现其在亚洲的进一步扩张。图/IC photo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尉奕阳)百威集团重启了其亚太业务的首次公开募股(IPO)计划。这家国际啤酒巨头仍希望通过二级市场融资,实现其在亚洲的进一步扩张。

  9月12日,百威亚太在香港交易所(00388.HK,下称港交所)的网站上更新了招股书,这距离其此前宣布暂缓上市,仅过了两个月。百威亚太在一份声明中宣布了其重启IPO的计划,但仍称不确保上市一定能够完成。

  这家全球领先的国际消费品牌,若最终能够完成IPO, 将有望提振疲弱的香港资本市场信心。香港社会局势不稳已持续三个月,暴力事件频发,香港IPO市场也遭遇冲击,8月份只有一只新股上市,是近两年最少的一个月。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