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锦州银行“水落石出” 最近一年半确认资产减值约370亿元

2019年09月02日 12:5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2019年上半年未经审计的年报显示,上半年亏损近10亿元、不良率近7%;因资本充足率未达到监管标准,宣布取消近15亿境外优先股的股息
在停牌5个月后,锦州银行终于披露了2018年年报及2019年中报,并正式复牌。截至9月2日午盘收市,该行市净率为对应股价的0.95倍,仍高于同类银行港股的估值水平约一倍左右。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吴红毓然)在停牌五个月后,锦州银行(00416.HK)终于披露了2018年年报及2019年中报,并正式复牌。

  9月1日早盘,锦州银行报7元/股,无成交量;午盘收于6.5元/股,跌幅7.14%,成交量甚微。截至午盘收市,该行市净率为对应股价的0.95倍,仍高于同类银行港股的估值水平约1倍左右。

  8月31日,锦州银行公告称,该行董事会已经审阅并确认了2018年全年业绩,及2019年中期业绩。截至2018年末,锦州银行亏损45.38亿元,不良贷款率4.99%;截至2019年6月末,该行亏损9.98亿元,不良贷款率6.88%。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凌华薇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