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贪婪成性涉贿1.8亿元 北京供销总社原书记腐败案曝光

2019年08月28日 17:2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在位期间,高守良独揽大权,大搞“一言堂”力推亏损项目,单笔受贿金额高达3000万元
8月28日,北京市纪委监委公布了北京市供销合作总社原党委书记高守良案情的部分细节。经调查,高守良涉嫌受贿近1.8亿元,其中1.1亿元未遂;涉嫌贪污164万余元、巨额财产来源不明2000余万元。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全月)批准项目之前,先行索贿3000万元,再预提现金1000万元——这就是高守良贪腐案中的重要一例。

  8月28日,北京市纪委监委公布了北京市供销合作总社原党委书记高守良案情的部分细节。经调查,高守良涉嫌受贿近1.8亿元,其中1.1亿元未遂;涉嫌贪污164万余元,巨额财产来源不明2000余万元。自2018年9月被宣布被查后,2019年3月,高守良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并被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提起公诉。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凌华薇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