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中弘股份董事长总经理双双辞职 退市进入最后倒计时

2018年10月16日 19:1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已经连续18个交易日收盘价低于1元,若连续20个交易日股票价格低于1元,将面临退市
10月16日晚,中弘股份公告称,董事会于当日收到公司董事长王继红和总经理张继伟的书面辞职报告,均因个人原因提出辞职,并且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的任何职务。中弘股份董事长和总经理双双辞职,给原本已前途未卜的上市公司再度蒙上阴霾。图/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张榆)就在还有两个交易日将决定中弘股份是否退市的关键时刻,中弘股份董事长和总经理双双辞职,给原本已前途未卜的上市公司再度蒙上阴霾。

  10月16日晚,中弘股份(000979.SZ)公告称,董事会于当日收到公司董事长王继红和总经理张继伟的书面辞职报告,均因个人原因提出辞职,并且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的任何职务。

  目前摆在中弘股份面前的情况已十分危急,大概率将在10月18日收盘后进入到退市流程。截至10月16日收盘,中弘股份股价已经连续18个交易日(2018年9月13日-10月16日)收盘价格均低于股票面值(即1元),而此前的五个交易日,中弘股份股价每日都在下跌,未出现回升。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