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再卖5%股权 东方园林实控人或变更

2019年07月30日 18:4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北京市朝阳区国资委继2018年12月受让东方园林5%的股份后,再次接手5%股权
7月30日,东方园林发布公告称,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何巧女及唐凯拟以协议转让的方式将东方园林5%的股权转让至北京朝汇鑫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朝汇鑫是北京朝阳区国资委持股100%的全资子公司。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全月)民企纾困基金无济于事,深陷短债长投债务危机的东方园林(002310.SZ)再次转让5%股权,受让方穿透后依旧是北京市朝阳区国资委。值得注意的是,此次交易涉及受托表决权,园林第一股的实控人或发生变更。

  7月30日,东方园林发布公告称,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何巧女唐凯拟以协议转让的方式将东方园林5%的股权转让至北京朝汇鑫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下文称朝汇鑫)。朝汇鑫将通过受托表决权等方式成为东方园林控股股东。朝汇鑫是北京朝阳区国资委持股100%的全资子公司。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