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东方园林乌龙违约债券兑付完成 “16东林03”债仍跌8%

2019年02月13日 16:2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东方园林2月13日公告称,“18东方园林CP002”本息合计人民币5.3亿元兑付已完成,前日该债券因利息划款乌龙触发“技术性违约”
2月13日,东方园林发布公告称,已完成了“18东方园林CP002”的兑付,本息合计人民币5.3亿元,同时“就本次短期融资券兑付事件向全体股东、债权人致以最诚挚的歉意”。2月13日东方园林仍在二级市场交易的一只公司债“16东林03”早盘快速下挫,最终收跌8.04%。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陈曦)因利息划款乌龙触发“技术性违约”次日,东方园林(002310.SZ)短期融资债券“18东方园林CP002”完成本息兑付。

  2月13日,东方园林发布公告称,已完成了“18东方园林CP002”的兑付,本息合计人民币5.3亿元,同时“就本次短期融资券兑付事件向全体股东、债权人致以最诚挚的歉意”。

  上海清算所同日发布通知,已于2月13日足额收到该笔短期融资券的付息兑付资金,并代理完成了该期债券的付息兑付工作。

  “虚惊一场”之后,2月13日东方园林仍在二级市场交易的一只公司债“16东林03”早盘快速下挫,最终收跌8.04%,成交金额3054万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