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科创板发行上市审核终止四家 问题在何?

2019年07月30日 15:0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如果审核中发现发行人、中介机构违规问题,无论其是否撤回申请,上交所都将按照规则规定予以处理
7月30日,上交所公告称,依法终止4家企业科创板发行上市审核。终止审核前,四家发行人处于不同的审核进度和程序中。需要注意的是,如果申请上市的过程中存在问题,即使撤回依然会受到处理。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牟雅菲)首批科创板企业集中上市交易后,广受市场关注和争议的四家企业及其保荐机构先后向上交所提出撤回科创板发行上市申请及发行上市保荐。

  上交所7月30日公告称,依法终止四家企业科创板发行上市审核。这四家企业分别为北京木瓜移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木瓜移动)、和舰芯片制造(苏州)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和舰芯片)、北京诺康达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诺康达)、北京海天瑞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海天瑞声)。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蒋飞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