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科创板首批公司上市 25家公司齐鸣锣

2019年07月22日 09:2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首批25家科创板公司平均发行市盈率为53倍,分析人士预计短期内不会破发,但长期会逐渐分化
7月22日,科创板首批公司上市仪式在上交所举行,25家公司共鸣锣。图/财新记者 张榆

  【财新网】(记者 张榆)7月22日,科创板首批公司上市仪式在上交所举行,25家公司共鸣锣。

  上海市委书记李强、证监会主席易会满、副主席李超方星海、25家首批企业董事长等均出席上市仪式。

  25位首批公司科创板上市董事长依次上台,9点26分,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李强和证监会主席易会满代表25家公司在上交所5楼交易大厅敲响同一面铜锣,为首批企业鸣锣开市。

  上海市市长应勇在上市仪式上表示,科创板开市是资本市场的里程碑事件,将开创金融改革开创的新路径,开辟科技创新创业新气象。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