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新城控股坚称信披合规 安抚机构寻求后续融资

2019年07月09日 14:1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公司坚称不存在信披违规和内幕交易。从短债覆盖能力来看,新城控股尚且风险较小,但下一步继续融资的能力仍然不确定
新城控股实际控制人王振华被刑拘事件于7月3日曝光后,引来上交所监管函。7月8日,新城控股在回函中详细阐述王振华事发的时间脉络,以及其被刑拘将对上市公司造成的影响。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屈慧)新城控股实际控制人王振华被刑拘事件于7月3日曝光后,引来上交所监管函。7月8日,该公司在回函中详细阐述王振华事发的时间脉络,以及其被刑拘将对上市公司造成的影响。

信披是否合规?

  根据上海警方通报和当地媒体《新民晚报》报道,王振华于6月29日在上海某酒店涉嫌猥亵一名9岁女童。王振华于7月1日至公安机关接受调查。但新城控股直至7月3日22时才对该事件进行公告,晚于媒体报道和警方通报时间。

  王振华事件令新城集团旗下新城控股(601155.SH)、新城发展控股(01030.HK)以及新城悦服务(01755.HK)三个上市平台股价以及相关债券连续暴跌。截至目前,三个上市平台各自股价都跌了三成以上。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蒋飞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