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成都农商行原董事长傅作勇因何被查

2019年06月18日 12:0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退休两年半后被查,原因或涉蒲波案,但会否因此掀开其在成都农商行的旧账?
资料图:傅作勇。图/成都农商银行青龙支行微博

  【财新网】(记者 武晓蒙)金融反腐案件不断,成都农商行原董事长傅作勇被查。

  6月17日傍晚,据四川省纪委监委官网公布:成都农商银行原党委书记、董事长傅作勇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而此时,距离他2017年1月退休已经过去了将近两年半的时间。

  傅作勇现年62岁,四川广安人。1991年进入四川金融业,从业经验比较丰富。2000年5月,傅作勇调入成都市农村信用合作社联合社担任筹备办负责人、理事长、党委书记;2010年至2017年期间担任成都农商行董事长、党委书记,直至2017年1月到龄退休。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凌华薇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