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成都农商行股份转让挂牌终止 或因交易价格问题

2019年01月23日 18:0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北金所称,确实收到了安邦保险集团对成都农商行35亿股权转让项目终止的申请。预计这一交易的潜在投资者和交易价将有所调整
1月23日,北京金融资产交易所发布公告,宣布终止成都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35亿股股份项目,称原因是收到了安邦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对上述项目终止的申请。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吴雨俭 吴红毓然)作为安邦保险集团最大的一块并表资产,本应被最先处置的成都农商行股权,近期再次生变。

  1月23日,北京金融资产交易所(北金所)发布公告,宣布终止成都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成都农商行)35亿股股份项目,称原因是收到了安邦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对上述项目终止的申请。这是在该股权转让项目挂牌约一个半月之后发生的事情。

  前述公告在发布不久后已被删除。目前,在北金所网站上,已查询不到成都农商行股权转让的挂牌信息。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凌华薇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