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刘鹤副总理陆家嘴论坛演讲实录(附音频)

2019年06月14日 10:0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国宏观经济空间大,减税降费正在发生作用,结构性去杠杆为我们赢得了主动,政策工具储备充足,我们有充分能力、条件和信心应对各类风险挑战
2019年6月13日,上海,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刘鹤出席第11届陆家嘴论坛,在开幕式上发表主旨演讲。图/IC photo

  【财新网】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刘鹤在6月13日开幕的第十一届陆家嘴论坛上的演讲实录:

  尊敬的李强书记、小川会长,尊敬的郭树清主席、应勇市长,尊敬的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大家上午好!很高兴来到上海参加第十一届陆家嘴论坛,首先我代表中国国务院对论坛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

  本届论坛以“加快国际金融中心建设、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聚焦金融改革开放和资本市场发展等热点问题,我认为具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刚才李强书记、树清主席、应勇市长都做了很好的发言。借这个机会,我和大家交流几点看法。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蒋飞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