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富时罗素宣布首批纳A名单 预计100亿美元被动资金陆续流入

2019年05月25日 14:2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纳入指数体系的第一批A股标的共1097只,涵盖大盘、中盘以及小盘股票;各方面制度更加完善后,下一步或再考虑将纳入因子提升为50%
北京时间5月25日,指数编制公司富时罗素宣布,2019年6月起将正式启动中国A股纳入其旗舰指数富时全球股票指数系列的第一步,第一批次的纳入因子为5%,将于2019年6月24日开盘后正式生效。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张榆)北京时间5月25日,指数编制公司富时罗素宣布,2019年6月起将正式启动中国A股纳入其旗舰指数富时全球股票指数系列(下称富时GEIS)的第一步,第一批次的纳入因子为5%,将于2019年6月24日开盘后正式生效。

  纳入指数体系的第一批A股标的共1097只,涵盖大盘、中盘以及小盘股票。富时罗素全球CEO麦思平曾在接受财新记者专访时表示,选股主要以沪深港通北向成分股为基础,但剔除了市值过小和过去一年自主停牌的公司股票标的。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