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陆股通“沪弱深强” 北向资金加仓猪肉股

2019年05月21日 09:2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近期北向资金继续净流出,但对猪肉股频现买入动作,5月20日温氏股份以6719.80万的净买额再度现身深股通十大成交股榜单
近期沪、深股通差异加剧,沪股通净流出规模明显大于深股通。图/财新数据

  【财新网】(记者 陈曦)近期沪、深股通差异加剧,沪股通净流出规模明显大于深股通。同时,北向资金在持续“撤退”过程中,却频频加仓以温氏股份为代表的猪肉概念股。

  5月20日,A股缩量震荡收跌,北向资金再次显示出“喜深厌沪”的倾向。当天陆股通净流出20.40亿元,其中深股通净流出7.95亿元,而沪股通标的中仅贵州茅台一只单日净卖额就达7.62亿元。

  深股通十大成交股榜单上,温氏股份以6719.80万的净买额再度现身。当天A股农业概念股集体杀跌,同花顺猪肉指数大跌5.83%,温氏股份收跌4.41%。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