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审计机构对年报出具非标意见 雏鹰农牧披星戴帽

2019年04月25日 18:2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会计师事务所认为,雏鹰农牧在债务、对外投资、关联方大额资金往来、养猪经营等方面存在诸多问题,对审计报告“无法表示意见”
雏鹰农牧深陷债务泥潭,业绩持续大幅亏损。图/IC photo

  【财新网】(记者 黎柳茜)雏鹰农牧深陷债务泥潭,业绩持续大幅亏损。4月24日晚间,该公司发布年报和一季度报。2018年公司营收35.56亿元,同比下降37.6%,亏损38.64亿元;2019年一季度,公司继续亏损11.03亿元。

  由于会计师事务所对雏鹰农牧2018年财报出具了无法表示意见的审计报告,自4月26日起,该公司股票被实行“退市风险警示”,股票简称由“雏鹰农牧”变更为“*ST雏鹰”。

  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规定,上市公司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的财务会计报告,被出具无法表示意见或者否定意见的审计报告时,股票交易实行退市风险警示。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