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雏鹰农牧证实“肉偿”违约利息

2018年11月08日 22:2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雏鹰农牧已经与小部分债权人达成初步意向,涉及本息总金额2.71亿元,本金以货币资金方式延期支付,利息部分主要以公司火腿、生态肉礼盒等产品支付
有A股“养猪第一股”之称的雏鹰农牧,在债务违约之后想出了用火腿偿债的办法。11月8日晚,雏鹰农牧发布提示性公告,证实了白天市场一直流传的“火腿偿债”方案。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非洲猪瘟的冲击之下,有A股“养猪第一股”之称的雏鹰农牧(002477.SZ)中招了,在债务违约之后想出了用火腿偿债的办法。

  11月8日晚,雏鹰农牧发布提示性公告,证实了白天市场一直流传的“火腿偿债”方案。公告称,受“非洲猪瘟”疫区封锁、禁运等因素影响,雏鹰农牧生猪等相关产品短时间内难以变现,为了盘活库存、缓解公司目前现金流紧张的局面,公司计划对公司现有债务调整支付方式,本金主要以货币资金方式延期支付,利息部分主要以公司火腿、生态肉礼盒等产品支付,债务范围包括公司现有所有债务。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