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科创板拟上市企业显身

2019年03月19日 12:4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已有数十家企业明确表态登陆科创板,有四家企业完成上市辅导,首批科创板名单将在本周内出炉
3月18日,上交所科创板上市审核系统正式运行,保荐机构通过该系统提交的文件,均被视为正式的科创板股票发行上市申请文件。当前已经明确表态要登陆科创板的企业已有数十家。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刘彩萍)科创板进入最后冲刺阶段。3月18日,上交所科创板上市审核系统正式运行,保荐机构通过该系统提交的文件,均被视为正式的科创板股票发行上市申请文件。

  据财新记者了解,已有券商在首日申报材料,甚至有券商在最后一日还在争取证监局最后的辅导验收函件。当前已经明确表态要登陆科创板的企业已有数十家。据财新记者不完全统计,包括启明医疗聚辰半导体新光光电申联生物华夏天信优刻得晶晨半导体苏州国芯北方灌装睿创微纳传音控股特宝生物赛特斯(832800.OC)、金达莱(830777.OC)、江苏北人(836084.OC)、大力电工(830965.OC)、先临三维(830978.OC)、泰坦科技(835124.OC)、通宝光电(833137.OC)、徐工信息(872437.OC)、网进科技(872146.OC,已在新三板终止挂牌)和复旦张江(01349.HK)等。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