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乐信资金来源重心转向金融机构 希望减少助贷兜底

2019年03月15日 07:2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该公司CEO肖文杰表示,目前近70%的新增借款资金来自金融机构,资金渠道一直遵循分散原则,最大的一家资金提供方占比在5%左右,没有集中性风险
2018年全年,乐信营业收入76亿元,比2017年的56亿元增长36%;净利润19.8亿元,比2017年2.4亿元增长723%。图/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吴雨俭)桔子理财在去年自查之后,所有的余额都停止了增长。2019年,乐信不会依赖P2P的增长带来贡献,所有的增长都在金融机构,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金融科技平台乐信(NASDAQ:LX)发布2018年财务数据后,该公司CEO肖文杰在随后的电话会议中表示。

  在这场电话会上,业内人士关注的焦点聚集于乐信的资金来源,以及在监管政策不断变化的情况下,其与金融机构合作的助贷模式将如何开展。

  3月14日,乐信发布2018年四季度及全年未经审计的财务业绩。根据财报,2018年全年,乐信营业收入76亿元,比2017年的56亿元增长36%;净利润19.8亿元,比2017年2.4亿元增长723%。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霍侃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