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证监会称不评论市场涨跌 强调监管职责

2019年03月08日 16:3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从维护市场秩序方面来说,证监会要履行监管职责,落实国务院部署,促进市场健康稳定发展
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全月 覃洁)3月8日下午,证监会的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证监会新闻发言人对当日的市场调整进行了点评。首先,新闻发言人常德鹏表示对市场涨跌不做评论,但他同时表示,从维护市场秩序方面来说,证监会要履行监管职责,落实国务院部署,促进市场健康稳定发展。

  3月8日,沪深两市大幅低开逾2%。非银板块大幅低开逾5%,此前遭机构看空的中国人保(601319.SH)、中信建投(601066.SH)双双跌停。盘面上多空交战激烈,创业板指早盘一度翻红涨逾1%,随后重新转跌。四大指数午后跌幅扩大,沪指跌逾4%,失守3000点关口,创2018年10月以来最大跌幅,两市逾240只个股跌停。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