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首家“家族”控股券商挂牌在即 华林证券启动发行

2018年12月13日 13:3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历经坎坷,枯等十个月终于拿到上市批文的华林证券开始询价,发行市盈率预估19-22倍
枯等10个月才拿到批文的华林证券,在12月7日拿到批文后,随即启动了股票发行程序,已于12月12日在市场询价。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刘彩萍)枯等十个月后的华林证券,在12月7日拿到批文后,随即启动了股票发行程序,已于12月12日在市场询价。据财新记者了解,发行预估价格在3.04元/股—3.62元/股(对应市盈率为19.33—22.99),最终将通过网下询价直接确定发行价格。

  华林证券此次发行不超过2.7亿股,股票代码为002945.SZ,12月18日将进行网上打新,12月20日公布中签结果。一位投行人士告诉财新记者,按照新股发行惯例,华林证券最快会在年底前上市,具体的敲钟上市日期还要看交易所的时间安排。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