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美国一比特币矿业公司宣布破产 下一个会是谁?

2018年11月22日 11:3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法院文件显示,Giga Watt未能承受虚拟货币市场价格的崩溃以及几起关于ICO的集体诉讼;与其遥相呼应的,是中国虚拟货币矿业的一片惨像
近日,总部位于美国的比特币矿业公司Giga Watt于宣布破产,而这或许仅仅只是一个开始。图/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吴雨俭)随着虚拟货币市场跌跌不休,行业洗牌也已开始。近日,总部位于美国的比特币矿业公司Giga Watt于宣布破产,而这或许仅仅只是一个开始。

  Giga Watt是北美主要虚拟货币矿场之一,其位于电力充沛的华盛顿州东北部地区,靠近全美最大水力发电厂大古力(Grand Coulee)大坝。

  在11月18日举行的Giga Watt股东特别会议记录中写道:“该公司破产,无法偿还到期债务。”根据该公司申请破产保护的法庭文件,Giga Watt的预估资产价值低于5万美元,而预估负债则高居1000万-5000万美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