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上海政协副主席:一行两会筹备上海自贸区金融开放新举措

2018年11月12日 20:0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自贸区改革核心是金融改革。上海自贸区面临第二次扩区之际,一行两会正在准备公布继续推进金融体制改革开放的新举措
资料图:周汉民。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牟雅菲)“自贸区的核心任务就是金融体制的改革和创新,上海自贸区面临第二次扩区之际,一行两会正在准备公布继续推进金融体制改革开放的新举措。”上海政协副主席周汉民在11月11日举行的“长三角金融服务实体经济高峰论坛”如是表示。

  11月5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宣布,将增设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的新片区,鼓励和支持上海在推进投资和贸易自由化便利化方面大胆创新探索,为全国积累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经验。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蒋飞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