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汇丰CEO:研究CDR因中国市场对集团未来很重要

2018年10月29日 18:2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汇丰对登陆A股的兴趣由来已久,公司此次研究CDR,恰逢中英两国股市即将推行“沪伦通”
汇丰控股行政总裁范宁(John Flint)表示,中国市场对汇丰的未来非常重要,这是公司正在研究赴A股上市的原因之一。在稍早前汇丰证实,正研究于沪伦通下发行中国存托凭证(CDR)。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尉奕阳)汇丰控股(00005.HK,下称汇丰)行政总裁范宁(John Flint)表示,中国市场对汇丰的未来非常重要,这是公司正在研究赴A股上市的原因之一。

  范宁是在10月29日参加一场媒体电话会议时作出以上表述。就在稍早前,汇丰证实,正研究于沪伦通下发行中国存托凭证(CDR)。

  汇丰对登陆A股的兴趣由来已久。2007年中时,汇丰就曾表示一直与内地监管机构联系,探讨在A股上市的可行性,但最终未能成行。十年后,汇丰登陆内地资本市场一事再度被提上日程。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