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独家|金融贪腐第一案赖小民 还有3亿存款在谁账上

2018年10月16日 12:3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赖小民被双开,视频忏悔,官方定性空前严厉;更多细节曝光

  【财新网】(记者 董兢 吴红毓然)在被调查六个月后,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华融)原党委书记、董事长赖小民终被开除党籍和公职。10月15日中午,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布了对赖小民的处理结果,用词空前严厉,称赖小民“擅权妄为、腐化堕落、道德败坏、生活奢靡,甘于被‘围猎’,严重违反党的纪律”。 还用了三个“特别”——“群众反映特别强烈、腐败问题特别严重、性质特别恶劣。”

  据财新记者调查,今年56岁的赖小民案情确实令人瞠目结舌,不断翻涌出的细节,一次次刷新外界对贪腐的想象。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凌华薇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