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刘士余召开投资者座谈会 强调保护中小投资者权益

2018年10月14日 22:0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证监会将始终肩负起保护投资者特别是中小投资者合法权益的使命,努力营造公开公平公正、清澈透明的资本市场生态
资料图:刘士余。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刘彩萍)近日受美股大跌影响,A股全面受挫,一度跌破“熔断底”,创2014年11月底以来新低,市场再次呼吁监管层“救市”。10月14日,证监会主席刘士余中信建投证券公司北京东直门南大街营业部调研,召开投资者座谈会,听取投资者对资本市场改革发展稳定的意见建议。证监会主席的这一动向亦被市场解读为传递信心的信号。

  “我国股市有上亿中小投资者,这是中国特色。”刘士余在座谈会上表示,证监会将始终肩负起保护投资者特别是中小投资者合法权益的使命,努力营造公开公平公正、清澈透明的资本市场生态。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