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九州证券3亿资管违约冲突升级 老板座驾撞人?

2018年09月28日 22:2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投资者称九州证券前董事长吴强所乘车辆撞人,九州证券方面称是投资者主动倒地,双方各执一词
九州证券两期资管计划相继到期违约后,遭遇大批投资者维权。9月27日,投资者维权事件进一步升级,九州证券前董事长吴强、董事长魏先锋和投资者代表在九州证券总部会谈还款协议。图/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刘彩萍)九州证券两期资管计划相继到期违约后,遭遇大批投资者维权。9月27日,投资者维权事件进一步升级,九州证券前董事长吴强、董事长魏先锋和投资者代表在九州证券总部会谈还款协议。投资者爆料称,吴强在离开时遭遇大量投资者阻拦,后吴强所乘车辆强行离开,多名投资者倒地。

  “怎么可能?如果是这样的情况,当场就抓人了,谁也没有这个胆量,也不会这样缺乏基本的道德意识。”九鼎集团总裁黄晓捷对此回应财新记者称。九州证券发行的投资于金银岛的“九州瀚海”资管产品,因为债务人短期兑付困难,部分投资人要求刚兑。考虑到社会稳定,以及的确可能个别投资人会因为损失带来极大困难,九州证券已经承诺了分三年“将本来不用我们(九州证券)承担的损失”补偿投资人。(相关报道详见财新网“九州证券3亿资管踩雷 员工举报‘伪供应链金融’”)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