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工行上海分行下调首套房贷利率不成 严控房价政策意味明显

2018年08月10日 19:4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业内人士表示,抑制炒房、维持楼市稳定是当前房地产政策的基本原则,即便国家释放流动性,也会精准控制
8月9日,有报道称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上海分行同日将首套房利率从9.5折降至9折。此消息被部分媒体解读为房地产行业将迎来新一轮“放水”。8月10日,两大行均对此否认。另据财新记者了解,上海工行在10日早间下调利率至9折,午后因被告知与政策不符而取消。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张欣 韩祎 实习记者 杨瑞)8月9日,有报道称工商银行(601398.SH/01398.HK)、农业银行(601288.SH/01288.HK)上海分行同日将首套房利率从9.5折降至9折。此消息被部分媒体解读为房地产行业将迎来新一轮“放水”。8月10日,两大行均对此否认。另据财新记者了解,工行上海分行在8月10日早间下调利率至9折,午后因被告知与政策不符而取消。

  农行上海分行某浦东新区支行理财人员告诉财新记者,两个月之前该行的首套房贷款利率是9折,目前执行9.5折;二套房在基准利率的基础上上浮10%。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