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朱鹤新首次亮相央行 或将出任金融委专职副主任

2018年08月02日 08:3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在央行的下半年工作电视会议上,人民银行党委班子全部亮相,包括党委委员、副行长刘国强,朱鹤新目前的公开身份是党委委员
资料图:朱鹤新。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张宇哲)8月1日上午,人民银行召开2018年下半年工作电视会议。人民银行官网透露了四川省原副省长朱鹤新作为人民银行党委委员首次亮相。

  人民银行官网显示,在这次会议上,人民银行行长易纲、党委书记郭树清出席会议并讲话。人民银行党委委员陈雨露潘功胜范一飞、朱鹤新、徐加爱刘国强出席会议。

  此次作为党委成员出席会议的还有刚由行长助理升为副行长的刘国强(参见财新WeNews“金融人·事”2018年7月31日独家报道“央行再迎两位副行级 金融委专职副主任选呼之欲出” )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凌华薇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