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PPP概念股再遇困局 蒙草生态10亿中票被终止评级

2018年06月12日 13:1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评级公司下调蒙草生态评级,主要原因在于公司PPP项目回款滞后、短期债务攀升、财务杠杆率上升较快
面对流动性趋紧、民企违约潮带来的债市情绪低迷,评级公司也使出“杀手锏”,除了降低部分公司的评级,并开始拒绝上市公司的评级工作。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覃洁 于海荣)近期,PPP(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概念上市公司东方园林( 002310.SZ )发债遇冷引发市场对同类企业的关注。面对流动性趋紧、民企违约潮带来的债市情绪低迷,评级公司也使出“杀手锏”,除了降低部分公司的评级。

  6月11日,评级公司联合资信将内蒙古蒙草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下称蒙草生态, 300355.SZ )主体评级由“AA”调整为“AA-”,主体评级展望由“稳定”调整为“负面” 。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朱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