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专访井贤栋:蚂蚁金服1510亿美元估值何来?

2018年06月08日 21:1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确立全球化策略,超过13家全球顶级PE和国家基金成为新一轮投资主力,强调金融科技属性、高度关注风险控制
资料图:井贤栋。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屈运栩)6月8日傍晚,在蚂蚁金服宣布完成140亿美元融资后7小时,蚂蚁金服董事长兼CEO井贤栋在北京接受了包括财新在内的两家媒体专访,详解融资和蚂蚁金服商业模式、未来发展等一系列市场关心问题。

  今年4月,井贤栋接棒彭蕾成为蚂蚁金服董事长,几乎同期,蚂蚁金服开启了新一轮私募股权融资。

  6月8日早间前,蚂蚁金服刚刚宣布了备受瞩目的新一轮融资:融资140亿美元。财新记者了解到,蚂蚁金服本轮融资估值到1510亿美元以上。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凌华薇 | 版面编辑:朱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