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ST烯碳退市倒计时 预计7月下旬摘牌

2018年05月29日 09:1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ST烯碳股票退市整理期交易的起始日为6月5日,交易期限为30个交易日,预计最后交易日期为7月17日。退市整理期届满的次一交易日,深交所将予以摘牌。
5月28日,深交所宣布作出*ST烯碳股票终止上市的决定。图/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彭岩锋)5月28日,深交所宣布作出*ST烯碳股票终止上市的决定。*ST烯碳成为深市2018年首家退市的公司。在此前,上交所已决定终止*ST吉恩*ST昆机上市。

  当天,银基烯碳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000511.SZ,下称*ST烯碳)发布公告称,股票退市整理期交易的起始日为6月5日,交易期限为30个交易日,预计最后交易日期为7月17日。另外,其证券简称在退市整理期间将变更为“烯碳退”。退市整理期届满的次一交易日,深交所将予以摘牌。

  *ST烯碳是辽宁省第一家A股上市公司,1993年5月就已登陆深交所。上市后25年间,公司几经重组,主营业务屡有变更。上市之初,公司主营业务为废旧物资、稀有金属回收及汽车配件批发等。1998 年,其主营业务变更为城市基础设施投资和房地产开发;2014 年,又从房地产业全面转向烯碳新材料产业。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朱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