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年报被出具非标 深交所拟终止*ST烯碳上市

2018年05月25日 09:2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若深交所最终作出终止上市决定,*ST烯碳将成为年内第三家退市公司,也将成为A股中因“非标”审计意见退市的第一股
深交所考虑对*ST烯碳作出作出终止上市的决定。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彭岩锋)深交所考虑对*ST烯碳作出作出终止上市的决定。在5月24日,深交所上市委员会就此召开听证会。

  银基烯碳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000511.SZ,下称*ST烯碳)是一家注册于沈阳的老牌上市公司,1993年5月就已登陆深交所。2014年至2016年,该公司连续三年的净利润为负值,亏损额分别为2.71亿元、4141万元和4.74亿元。其股票自2017年7月6日起暂停上市。

  2018年4月28日,*ST烯碳公布2017年年报。该年度,公司实现营收24.12亿元,收入主要来自产品贸易和房地产,分别占总营收比为88.12%和10.65%;实现净利润7714万元。从盈利表现看,*ST烯碳有望走出退市泥淖。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