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复星有意收购希腊最大险企 去年曾参与竞标

2018年03月24日 09:2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Ethniki是希腊最大的保险公司,其股东和上一个意愿买家的合作并不顺利。复星和荣丰控股都表达过收购意愿
近日,复星集团执行董事、高级副总裁康岚书面回应彭博采访时表示,复星一直有兴趣成为希腊保险企Ethniki的控股股东,“复星的战略和对公司的强烈信心也得到了卖家的认可”。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见习记者 彭岩锋)中国企业仍在继续收购海外险企。近日,复星集团执行董事、高级副总裁康岚书面回应彭博采访时表示,复星一直有兴趣成为希腊保险企Ethniki的控股股东,“复星的战略和对公司的强烈信心也得到了卖家的认可”。除担任高级副总裁之外,康岚还兼任复星保险板块总裁一职。

  Ethniki是希腊最大的保险公司,由National Bank of Greece(下称NBG)100%持有。Ethniki在希腊拥有13家分支机构,155个销售办公室,2128个保险顾问和1469个保险代理。Ethniki的业务还覆盖罗马尼亚、保加利亚、塞浦路斯等多个国家。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