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建行住房租赁平台上线房源12万套 租出2.6万套

2018年03月23日 11:4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建行意在做多元化住房主体的服务商,“CCB建融家园”平台目前在200个城市上线,未来每月可以让一万户租客入住该平台发布的房子
3月22日,在银监会例行发布会上,建行副行长庞秀生表示,目前该平台累计上线房源12万套,成功出租2.6万套,“今年每个月我们都可以让一万户租客在建行平台发布的房子里拎包入住。”图/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武晓蒙)自去年11月开始,各家银行纷纷宣布进军住房租赁市场。不过,大部分银行主要是提供信贷资金支持,只有建行搭建了专门的住房租赁平台——“CCB建融家园”,可以在平台上挂房源、租房、签约、申请租房贷款等。

  3月22日,在银监会例行发布会上,建行副行长庞秀生表示,目前该平台累计上线房源12万套,成功出租2.6万套,“今年每个月我们都可以让一万户租客在建行平台发布的房子里拎包入住。”目前该平台在广州、深圳、北京等城市上线,通过该平台出租的房源以三年期租期为主,占总量的70%,建行此举意在打造和完善长租房租赁市场。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霍侃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