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银行间市场首单住房租赁ABN落地 建行主承销

2017年12月12日 16:0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这亦是目前国内注册或备案规模最大的长租公寓资产证券化类产品,注册金额200亿元,首期拟发行40亿元;有利于住房租赁企业加快盘活存量资产
12月11日,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下称交易商协会)公布称,由建设银行主承的“飞驰-建融招商住房租赁ABN”在交易商协会成功注册,并拟于近期发行。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武晓蒙 林金冰)近期,在国家“租售并举”政策的大力号召下,金融业进军住房租赁市场迎来“风口”,融资端的相关金融产品相继落地。

  12月11日,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下称交易商协会)公布称,由建设银行主承的“飞驰-建融招商住房租赁ABN”在交易商协会成功注册,并拟于近期发行,而这标志着银行间市场首单住房租赁资产证券化项目正式落地,亦是目前国内注册或备案规模最大的长租公寓资产证券化类产品。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霍侃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