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东方红”陈光明正式离职 董事长一职由母公司董事长潘鑫军兼任

2018年03月07日 19:3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陈光明离职,东证资管董事长职位由母公司东方证券董事长潘鑫军兼任;陈光明则将全心打造个人申请的公募基金,并等待公募牌照的正式下发
资料图:陈光明。图/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张榆)东方证券资产管理公司(下称东证资管)董事长陈光明正式离职。3月7日晚,东方红公告,陈光明因个人原因于3月7日离职,并且不再转任公司其他岗位。

  新任董事长也不再单独指派,而选择由母公司东方证券(600958.SH)董事长潘鑫军兼任。

  潘鑫军出生于1961年,工作最早起步于中国人民银行和工商银行,曾任工商银行上海分行行长,党委书记兼国际机场支行党支部书记,后在2003年擢升为东方证券总经理,2010年初开始担任东方证券董事长至今。此前,他已同时兼任东方证券另一投行业务子公司东方花旗的董事长。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邱楠添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