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金盾股份董事长跳楼后续 公司称公章被伪造

2018年02月05日 20:1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金盾股份认为,金盾集团及直接责任人员涉嫌伪造公章,公安机关已立案侦查。目前还不能确定周建灿和周纯父子涉及其中
资料图:浙江金盾风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建灿。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见习记者 彭岩锋)浙江金盾风机股份有限公司(300411.SZ,下称金盾股份)董事长周建灿坠亡一事,一波三折,不断发酵。今日(2月5日)盘后,金盾集团发布公告称,公司公章可能被伪造,公安机关已立案侦查。

  金盾股份还披露,公司共有四个银行账号被冻结,相关资金总计近4.9亿元。

  周建灿同时是浙江金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下称金盾集团)董事长。金盾集团没有在金盾股份持有股份。金盾股份公告内容显示,金盾集团相关人员向金盾股份反映,金盾集团及其下属子公司在类金融机构贷款以及民间借贷中,借款主体和担保人出现上市公司,融资合同和借款合同加盖过上市公司的公章、财务章、法人章。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邱楠添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