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勤上股份控制权纷争告终 李旭亮击退竞争者

2018年01月25日 22:1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李旭亮与两位投资者的纷争可回溯到2017年4月。当时勤上股份股价一路走低,勤上集团及实际控制人李旭亮质押的公司股票接近平仓线,急需资金补仓
东莞勤上光电股份有限公司(002638.SZ)1月24日晚间公告显示,控股股东东莞勤上集团有限公司完成了相关工商变更登记。变更后,勤上集团的股权结构重新恢复成李旭亮和温琦各持股90%和10%。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黎柳茜)持续了大半年的勤上股份控制权纷争结束。当初因引进新投资者,李旭亮差点失去对勤上集团和上市公司的控制权。如今危机已告解除。

  东莞勤上光电股份有限公司(002638.SZ,下称勤上股份)1月24日晚间公告显示,控股股东东莞勤上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勤上集团)完成了相关工商变更登记。变更后,勤上集团的股权结构重新恢复成李旭亮和温琦各持股90%和10%。温琦是李旭亮的妻子。

  这意味着原先新引进的两位投资者——北京均远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下称北京均远)和南京纯悦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下称南京纯悦)——最终“夺权”失败。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邱楠添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