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重组搁浅 神雾环保、神雾节能复牌跌停

2018年01月17日 10:0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盘前集合竞价阶段已累积了十几万手的卖单,重仓基金纷纷下调估值,预估会有两到三个跌停,此前“闪崩”行情中早有机构成功出逃
1月17日早盘,曾被市场称之为“环保双子星”的神雾环保( 300156.SZ )、神雾节能( 000820.SZ )开盘毫无悬念跌停,重大资产重组计划搁浅是神雾环保、神雾节能跌停的直接原因。图/截自财新数据+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1月17日早盘,曾被市场称之为“环保双子星”的神雾环保(300156.SZ)、神雾节能(000820.SZ)开盘毫无悬念跌停,盘前集合竞价阶段已累积了十几万手的卖单。与此同时,沪深两市整体上涨趋势中平淡开盘,沪指高开0.06%,深成指低开0.18%。

  重大资产重组计划搁浅是神雾环保、神雾节能跌停的直接原因。1月16日晚间,神雾环保发布公告称,公司此前停牌筹划重大资产重组,标的资产涉及神雾节能、神源环保、神雾电力神雾集团控制的其他节能环保资产。因重组涉及上市公司吸收合并、集团资产注入等重大无先例事项筹划,同时又与控股股东神雾集团层面实施重大资产重组交织进行,未能在规定时限内就重组可能涉及的合并交易关键条件达成一致。公司决定在当前阶段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公司及神雾集团将继续推进引入战略投资者工作。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