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工行联手京东金融 将网点开到互联网平台

2017年11月27日 20:5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双方将在客户、账户、数据、信息、资金等方面深度整合;难点是如何在不同场景下、在保护客户隐私的前提下实现账户互联互通
今年6月高调宣布合作的工行和京东金融,11月27日正式推出第一个深度合作的产品——国内首个场景融入式数字银行“工银小白”。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张宇哲)今年6月高调宣布合作的工行和京东金融,11月27日正式推出第一个深度合作的产品——国内首个场景融入式数字银行“工银小白”。

  目前,“工银小白”主要支持在线上开立工行的二类账户,在线办理资信证明等相对比较简单的业务,后期会陆续增加投资理财、消费金融、个人授信、网点服务预约、贵金属众筹、普惠金融等多项服务,还将在线下主题网点共建、无人贵金属店等多个领域开展合作,全面打通线上线下服务。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霍侃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